雄性非芦花鸡

绝望的丈育
teamironmanforever

© 雄性非芦花鸡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x你】当你们一起去看了A4

一起看电影梗

日常小甜饼啦

虽然我 许夫人 但这次不懂怎么带先生玩QAQ

ver李泽言


看到身着金红盔甲的人半边身子爬上了碳化的焦痕,光弧灭了,你早已泣不成声。


李泽言听见动静,侧过头注视着你,一双黑眸里只有你哭花了的脸,他轻轻从身侧拿过你的包,从侧面的小口袋里取出一包餐巾纸,撕开包装递给了你一张。



李泽言安静地陪你等到电影结尾的职员表滚动完,和他走出电影院时你整个人还是恍惚的,处于大喜大悲后不愿接受现实的那个阶段。他悄悄叹了口气,用不由分说的力道牵过你,手中令人安心的力度让你找回了一点现实感。你的两眼红红的,带着点鼻音,侧过头气哄哄恶狠狠地对李泽言说,“我要往导演家里寄刀片!这个结局太不合理了!拒绝接受!!”

你觉得你一定是看错了才会觉得李泽言有一秒在抑制住上扬的嘴角,只见他转头撇了你一眼,淡淡地点评了一句

“幼稚。”


你哼了一声,甩开他的手,大步走向前,头也不回地喊,“我要上厕所。”



李泽言顿在原地,不自然地握紧了空落落的手,盯着你的背影,俊秀而锋锐的眉拧在了一起。旋即,他拿出了手机,拨了魏谦的电话,“帮我拟一份合同,让那个电影公司重拍一个结局。”



Ver 白起


白起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你看到那个持盾的士兵举起了那个胖子的锤子时激动得在影厅里鼓起了掌,甚至大半个放映厅里的观众也附和着你,响起一阵掌声。

白起只觉得这个叫史蒂夫的人格斗技巧不错,并暗自记下了他的动作


但当你在看到美队用盾牌与喵喵锤和灭霸五五开的时候还低声惊呼了一句,“A炸了!“时,白起侧过头看着目不转睛的你,双唇紧抿,英俊的警官脸上闪过一丝不悦,不出声地伸出手揽过你的肩,微微收拢,心想,“我出任务的时候也很帅啊,我还有evol呢”



第二天,特遣属的同事们很惊讶地看到白警官突然开始练习在格斗中使用盾牌。




Ver 周棋洛



所有人都离开了放映厅,你们还留在安全通道内,周棋洛依旧沉浸在打击中,大明星不顾形象地把头埋在你怀里,声线委屈极了,“罗素兄弟太过分了!!为什么对我锤哥那么恶意!!!”




你安慰地揉了揉他的金毛,无奈地哄道,“别伤心了,好歹雷神还活着嘛,我一铁人粉钢铁侠死了我说什么了嘛。”



他抬起头,又把下巴磕在了你肩上,双手仍紧紧环住你,“钢铁侠死的很体面,雷神活得不体面啊!*还有,你不是最喜欢蜘蛛侠嘛!那种小奶狗一样的男孩子!”



你没忍住勾起了嘴角,也不知道和肩上这只金毛相比谁更像小狗。

你在他背上轻拍了两下,“没有啦,我还是更喜欢钢铁侠那样成熟有魅力的男人。”


这下周棋洛不说话了,你觉得环在你身上的手更紧了一些,你才后知后觉,嘴角上扬的幅度又大了些,“但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还是周棋洛啦!”

只属于你一个人的超级英雄。





*出自在b站上看到的一个复联4观影实录,那个妹子太可爱啦!!!!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嘻嘻

评论 ( 3 )
热度 ( 102 )